韩星接连访台 金宇彬门票卖最快

2014-02-17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段时间韩流在国内迅速蔓延,《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等影视剧更是颇受中国观众的喜爱,其中的演员们也成了万众瞩目的偶像。在接下来的三月,将有不少韩国偶像来到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其中“Bigbang”的成员权志龙、东永裴、以及胜利将于3月8日来到台湾,而《继承者们》中的“崔英道”金宇彬以及《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金秀贤也将分别于3月15日和22日来台于粉丝们会面。
 

  韩国当红偶像来临,最兴奋的当属韩饭们了。不过一下来这么多,也让韩迷们荷包大失血,难免有些吃不消,因此有些“博爱粉”们,也只能从中权衡,选择自己更愿意去看的一位偶像;在这次来台的三组男星中,售票最快的是金宇彬,见面会门票短短6分钟便售罄,创下了历史记录。
 

  据了解,金宇彬本次粉丝见面会的门票定价区间在1900至3800台币(约合人民币380~760)之间,昨日开卖,短短6分钟2000张门票便被一扫而空;而金秀贤的人气也当红不让,为了一睹这位“外星教授”的真容,粉丝们在情人节开票日当天便早早等候,1小时之内3000张售价在1200至5000台币(约合人民币240~1000)之间的门票也得以售罄;至于Bigbang,由于粉丝众多,因此放出了9000张门票,定价在2000至5800台币(约合人民币400~1160)之间,目前已经销售八成,最低价位和最高价位的票券均以卖光,抢票活动之轰动曾一度造成售票系统瘫痪。

 


金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