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额消费只为看李敏镐 粉丝怒批商家骗钱

2014-02-17 2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韩剧《继承者们》而在中国地区再度掀起狂潮,男主角李敏镐在全亚洲范围内的人气和身价也都是水涨船高,原本人气就不低的他,因为这部电视剧的效应,更是成为万千粉丝的狂迷偶像,大有呼风唤雨之势。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李敏镐亮相上海为某运动品牌站台,而这也是他继央视春晚之后,再度来到中国与粉丝们见面,如此难得的机会,当然是让粉丝们开心不已,即使是要在该购物品牌专卖店消费满3800元人民币才能换得内场券一张,粉丝们也都是照单全收,咬牙买单,好一睹“长腿男神”的芳泽。
 

  不过尽管已经花下大手笔,粉丝们的梦想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实现。原来开放粉丝区不过是商家的一个噱头,虽然让粉丝们进场,但是却在他们正前方搭起了三层高的媒体采访区,将粉丝区的视线挡得严严实实,因此让粉丝们气急败坏大呼“骗钱”、“退货”,而这些情况,偶像李敏镐却一概不知。
 

  不仅如此,由于李敏镐的人气延烧,导致他所到之处必定人满为患,为此公司也为他加派了多名保镖。在活动现场也不例外,不仅有贴身保镖同行,后台也是层层包围仅仅把关,原定于两点开始的记者会,硬是拖到三点半才正式开始,结果只换来十分钟出场时间,让粉丝们颇为遗憾。

 


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