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夯爆 李弘基也痴迷

2014-02-28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2月27日)下午,韩国人气偶像团体FTIsland现身台湾,为即将与今日举行的“2014FTISLAND[FTHX]亚洲巡回演唱会”台北场举办记者会。而昨晚刚好是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大结局播出之日,对此FTIsland主唱李弘基也卖萌做出“可惜”的表情,表示:“我们的全智贤姐姐太美太美了!”
 

  据了解,FTIsland于昨天中午正式抵达台湾,约有300余名粉丝前往机场接机,其中甚至有十多人是从前一晚就开始在机场守候。而过两天刚好又是李弘基的24岁生日,因此饭店和粉丝们都为他准备了特别礼物,让他十分感动。
 

  对于这次的演唱会,李弘基表示《坏女人》将会是本次演唱会的必唱曲目,因为正是因为这首歌,才让他们在台湾地区打开知名度,因此这首歌对他们来说有着特别的重要性,在演唱会上也会选择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点”来演唱,希望歌迷们能够一起合唱。
 

  而对于《来自星星的你》,李弘基则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剧,尤其是剧中美美的全智贤。由于演唱会的原因而不得不错过大结局的播出,李弘基也表示很遗憾,但是他表示:“现在网络很发达,为此,我还特别把笔记本电脑也带过来了”。

 


FT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