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收视无法挡 朴有天接棒续神话

2014-03-06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周四,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万众瞩目之下终于正式落下帷幕,并最终在韩国地区获得了27.1%的超高收视率,远超国民主持刘在石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成为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而接下来,SBS也将推出由朴有天、孔贤周主演的动作剧《ThreeDays》。
 

  据了解,在《来自星星的你》结局中,都敏俊与千颂伊并没有如大家所猜测的那样,从地球上消失或者丧失了超能力,而是教授通过虫洞可以时不时的停留在地球上与千女神相聚。而在前日曝光的“小剧场版”中,二人最终也生活在了一起,算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星星》的大结局,让不少痴迷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一时间失去了精神寄托,难免觉得遗憾。不过接下来,朴有天与孔贤周主演的新剧也是一部精彩力作,尚未开播变备受期待。朴有天在该剧中放弃自已一贯的偶像小生路线,变身硬汉,与实力演员孔贤周一起,上演一场精彩收视之战。

 


3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