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复出受阻 还需反省与克制

2014-03-07 11: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2月,韩国偶像男星朴施厚因涉嫌性侵少女,而导致演艺事业重大受挫,从此暂时消失在大众视线当中。而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一年时间,朴施厚也开始积极寻找机会能够复出,第一步,就是从海外开始重新开展自己的演艺生涯。
 

  据了解,近段时间朴施厚的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开始在中国地区播出,同时也与中国导演、演员合作拍摄了全新的电影《香气》。想必朴施厚应该是希望借由自己在海外的影响力而重回韩国演艺圈,没想到这样的计划却再一次受阻。
 

  据了解,在进行了一系列海外演艺活动之后,朴施厚开始积极准备回国发展的事宜,并计划通过KBS2台新水木剧《GoldenCross》开始复出,但因日程安排最终没能参演,复出计划也被相应推迟。而对于朴施厚的复出计划,韩国演艺管理协会的赏罚调整伦理委员会前日(3月5日)表示,“朴施厚有必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活动”。
 

  演管协强调,朴施厚是曾引发过社会质疑的当事人,虽然目前问题已经通过法律解决,但是就道德层面上来说,还并没有达成社会协议,因此希望朴施厚再多做反省和克制,再考虑复出的问题。

 


朴施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