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做客《最强大脑》 惨遭陶晶莹调戏

2014-03-10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因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全亚洲的新晋偶像金秀贤受江苏卫视的邀约,做客《最强大脑》节目。来自外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都教授”,遇上来自地球智商140的魏教授(魏坤琳)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成了观众们最关注的话题。
 

  不过,金秀贤此番来到《最强大脑》,遇到的最强对手其实并非魏教授,而是嘉宾评审陶晶莹。据了解,陶晶莹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为做效果,提出对《来自星星的你》剧情的疑惑,调侃他剧中“为何洗澡时要围浴巾”,语言调戏让金秀贤措手不及。
 

  另外,金秀贤此番访华并不只是受到陶晶莹的调戏。网络流传出一张金秀贤在出境检查时,被女检查员拿安检器在起身上游走的照片,引起粉丝们尖叫不断,直呼检查员“艳福不浅”。不过金秀贤在被接受检查时仿佛都敏俊上身,面无表情,但是帅气形象依旧迷得网友们七荤八素。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