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照被公开 李光洙也可以很有型

2014-05-26 08: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近日,由韩国艺人池城、朱智勋、李光洙主演的电影《好朋友们》公开了演员的剧照。图片中的他们或低沉,或惆怅,可以感受到三个人感情的纠缠。但围绕在他们之间的还有些无法言说的故事。几张简单的照片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看来,电影内容十分值得期待。

        故事讲述的是从学生时期就是好朋友的三个人的深刻友谊,他们为了彼此而引发的善意犯罪的故事。朱智勋饰演的是想讲义气又想实现自己野心的仁哲,而池城则饰演突然间失去所有后追查真相的贤泰。一直以搞笑样子示人的李光洙,在电影中也是展现了自己不同的一面,他饰演的民洙是三个人中内心最脆弱但最看重友情和义气的一个,李光洙自己也表示,他是一口气读完剧本的,对角色很喜欢,因为这部电影刻画了男人之间深厚的友情,所以显得很有魅力。三个人将在电影中展现深厚的友谊,让影迷们都高呼很有看头。

        《好朋友们》是由新人导演李道允自编自导的一个电影,是一个剧情精密刺激的犯罪片。据悉,该电影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好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