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突然到访 慰问成员欢乐多

2014-05-23 17: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韩国女子组合A pink突然的出现在韩国KBS节目《人类的条件》的录制现场,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据了解,为了慰问正在体验“没有电话、没有垃圾的生活”的节目组成员们,A pink特意造访,带来关心的同时,更是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录制时间。《人类的条件》是一档明星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意在体验缺少人类生活必备品时的特殊经历。据悉,A pink出现的节目将在24日晚上播出。

        A pink的最近的新专辑《Mr.chu》一发布就引起来广大的关注,近段时间更是进入了各大音源网站的排名,舞台表现也受到了极大的赞扬。看来这张专辑的大胆突破,为A pink获得了不少的好成绩。

        此外,A pink组合成员孙娜恩日前晒出了一张与演员金宝成合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孙娜恩在照片中留言道:“与金宝成前辈在一起,哈哈,如假包换的义气男。”公开的照片中,两人都对着镜头紧握拳头,表演“义气”的造型。原来,A pink与金宝成正一起合拍一支广告,该广告正是借用了“义气”为主题,看起来甚是有趣。


孙娜恩和金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