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特别表演 展现歌手实力

2014-05-26 1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昨晚(5月25日),韩国组合神话成员M(李玟雨)在首尔奥利匹克公园举行名为“M Step”的个人演唱会。Eric作为嘉宾出席了演唱会,不仅和李玟雨合唱了《TAXI》,在歌迷们热烈邀请之下,也向观众们表演了《Love supreme》的舞台。据悉,《Love supreme》这首歌是李玟雨的SOLO歌曲,虽然当初Eric为这首歌的RAP版本也录过音,但是并没有收录在专辑里面,所以这次的表演也是首次公开《Love supreme》的舞台。

        李玟雨和Eric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第一次合作是在2001年神话的首尔演唱会上一同表演了《我的全部》。最后一次公开合作则是在2003年神话的Winter Story演唱会上合作《Punch》,两个人是时隔11年的再度同台表演,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实际上,现场的观众们也是热情高涨,尖叫声不断,为两人的表演卖力叫好。

        值得一提的是,李玟雨在演唱会上也是首次现场演唱了纪念出道10年而特别发行的专辑《M+Ten》里面的所有歌曲,一直擅长跳舞的李玟雨也是被冠以“二代舞王”的称号,此次演唱会三小时的现场Live,也是展现了他作为歌手的实力。 


李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