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接新剧 与“旧情人”合作出演

2014-05-26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据报道,韩国组合神话成员Eric将携手郑有美出演KBS电视剧《恋爱的发现》。这是自七年前《顺其自然》之后两人的再次合作,“旧情人”再次相聚,观众们都表示期待万分。也期待两个人的再聚首,能够擦出和之前不同的火花。

       《恋爱的发现》是曾写过《需要爱情》系列的编剧郑贤贞的又一力作,故事讲述了恋爱中的女主人公与前男友相遇后寻找真爱的搞笑故事。女主人公是由郑有美饰演,Eric则是饰演女主人公的前男友,一家装修公司的董事长,剧中的Eric对爱情和事业都充满信息,不过与前女友重逢后,让他了解了真爱的意义。Eric在2011年的《间谍明月》后已经三年没有出演过电视剧了,这次与郑有美合作,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也能通过这个剧获得好的评价。

        据悉,《恋爱的发现》将于今年8月接档《Tort的恋人》播出。这两部剧虽然都是爱情剧,但是却大不相同。《Tort的恋人》是在音乐领域上的年轻剧,《恋爱的发现》则是对于生活中的爱情故事有一个好的讲述。不过,两部剧都是金牌制作,很是值得期待。


Eric和郑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