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贞公开与2PM尼坤合影 俊男美女组合养眼

2014-10-06 11: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金敏贞尼坤
  金敏贞尼坤

  人气女星金敏贞日前现身偶像组合2PM演唱会现场,并与2PM成员尼坤(Nichkhun)亲密合影,引起网友热议。

  金敏贞日前更新脸书,“昨天受邀参加了2PM的演唱会,因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认识的好弟弟,希望你们可以顺利完成世界巡演,要注意健康哦!”,并公开了与尼坤的合影,照片中,金敏贞头戴小礼帽,化着淡妆,与尼坤亲密地靠在一起,并摆出剪刀手,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无间,尼坤表情俏皮,俊男美女令人赏心悦目。

  金敏贞与尼坤曾于2011年一起录制SBS电视台综艺《Running Man》,从那时起结下友情,并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前后辈关系。

  照片公开后,网友纷纷留言,“金敏贞和尼坤,真是养眼啊”、“看上去真的很要好啊”、“我的男神和女神原来是好朋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