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在中国拍新剧 片场帅气形象惹人爱

2014-10-08 08: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新剧《男人帮2》

  演员朴海镇前往中国拍摄新剧《男人帮2》,而该剧导演正是曾指导电视剧《Doctor异乡人》的陈赫,引发热议。

  日前,朴海镇在片场与导演切磋台词的照片发布到网络。照片中,朴海镇身着西装,十分笔挺。拿着剧本的他与导演谈话,十分认真。虽是如此,仍掩饰不住其帅气的面庞。

  2011年,电视剧《男人帮1》在中国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和北京卫视同步播出,收视率喜人。当时指导该剧的导演为赵宝刚,他带领着中国实力派演员一同演绎了生活在一个充满诱惑的都市,三个不同的都市男人,三段不一样的爱情经历。随着韩星朴海镇加盟《男人帮2》,中国各大媒体均大篇幅予以报道。

  目前,该剧的主演为朴海镇、张亮和付辛博,而曾指导电视剧《Doctor异乡人》的导演陈赫也首次进军中国市场,备受业界瞩目。

  另外,该片由韩中联合制作,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机,2015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