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6月大婚 未婚妻酷似邓紫棋!

2015-04-01 18: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安在旭与未婚妻

 还记得《噢!必胜,奉顺英》中的“吴必胜”安在旭么?白驹过隙,一转眼间这部电视剧都播出了十来年了。当年韩国的这位尚能称“小鲜肉”的演员安在旭,如今都已经43岁,得改口叫大叔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安在旭一直都在等待那个对的人。不枉光阴飞逝,终于在近日,安在旭对媒体宣布,自己将于今年6月1日,迎娶比自己小11岁的音乐剧演员崔贤珠为妻,并且在官方粉丝站留言说道“我要结婚了,婚礼的日子也终于定下了。2015年6月1日将会是我重生的一天”,兴奋之情,充斥着整个字里行间。此外,安在旭还公开了14日在普吉岛向女友求婚时的照片,照片中荡漾着满满的幸福感。据悉,婚礼将在首尔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

 不过,看着安在旭这漂亮的未婚妻,不少网友惊呼道“这不是耍大牌姐姐邓紫棋么?怎么跑去做安在旭的妻子了呢?”你别说,小编我第一眼看过去时,还真以为是我们的“巨肺小天后”邓紫棋,这两人的相似度还真是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