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有望演新片《Real》 新剧造型首曝萌翻天

2015-04-04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金秀贤

 自《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播出后,韩国男星金秀贤在剧中都敏俊的角色被封为新一代男神,一度火遍中国,大把的剧本、广告也是纷纷送上门。日前,金秀贤继《隐秘而伟大》后,时隔两年回归大荧幕,将有望出演新剧《Real》(译为《现实》)。这下中国女观众又该每天睡不着了。

 金秀贤凭借《星你》外星人的角色人气登顶,火速在内地蹿红,还曾被央视节目《新闻周刊》评为人物版面,代言费也是高达780万元港币。据悉,对于新片的邀约,金秀贤经纪公司表示已经接到接到《现实》片方的邀请。而除此外,由金秀贤、孔晓振、车太贤、iu主演的电视剧《制作人》目前也在拍摄中,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友情参演,计划于今年5月播出。看样子,秀贤欧巴的戏是一部接着一部啊,网友们也是纷纷关心“欧巴注意身体,别累坏了”。

 《现实》是一部以多重人格分裂为素材的犯罪动作片。相关媒体报道,金秀贤在此次剧中的以青涩造型也是“萌萌哒”,网友狂夸“萌爆”。男神就要回归荧屏了,小编跟大家的心情也是一样的,“暗自期待、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