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优杉原杏璃曝圈内明星傍大款 揭秘女星卖身内幕

2015-04-14 13: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日本32岁的写真偶像杉原杏璃自曝,日本演艺圈中有人利用“写真偶像”这一头衔与日本名流或是社长等有钱人幽会,此消息一出来,在日本引起一片震惊。中国有为了出名炒作的,韩国有为了出名整容的,泰国有为了参加“变性人选美大赛”的,但是日本的写真偶像已经出名了,却还傍着大款不放,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杉原杏璃

日本著名写真女优杉原杏璃,日前,在参加东京电视台播出的综艺节目中揭秘娱乐圈内幕,称日本演艺圈中有人利用“写真偶像”这一头衔与社长等有钱人幽会。闻此消息,在场的其他嘉宾大为之震惊。虽然此前杉原杏璃表示也有为获取学费等目的与有钱人缔结情人关系,取得经济援助,也有“确实有人梦想成为写真偶像、明星而进入这个圈子”,但是真正存在的原因曝光后,也是引起一片哗然。

此前,杉原杏璃做客日本某节目还曾爆料称:“我们平面写真界有些女孩子也会去那种会员制要求很高、很高级的、绝对不会曝出情报的风俗店打工,一晚上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0.7万元),是任何情报都不会外泄的。”看样子日本平面写真女郎跑去从事风俗行业也并非什么稀奇事,只是此时说出来还是让人惊讶,“贵圈真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