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孩颜值逆翻天 刷新“新审美”蹿红网络

2015-04-14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有人整容整成范冰冰的模板,整成杨幂、Angelababy的模板,好吧!现在又多了一个模板,那就是整容成韩国15岁女生Yurisa的模板,小编在这不由的想调侃一句,15岁就长得这么美,果真那只是别人的15岁啊!日前,一组“韩国女孩颜值逆天”的照片在网上爆红,韩国女孩颜值逆天也成为热搜榜单,偶尔清纯、偶尔性感、偶尔萝莉的百变风格也是抓获了宅男们的心,一度受到网友们的极大关注。


韩国女孩

“韩国整容新模板”“犹如混血洋娃娃”“高仿充气娃娃”“美得不像人类”“360度无死角”这就是中国网民对于Yurisa的评价,从照片上来看,Yurisa有着吹弹可破的肌肤,瓜子脸、大电眼、高鼻梁,再加上穿上和服在樱花树下的照片是在堪称美艳,也难怪网友大呼美得不像人类,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韩国女孩Yurisa

不得不说韩国女孩Yurisa在中国迅速走红,“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第一时间关注是帮了不少忙的,Yurisa自从上月在中国开通微博之后,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粉丝数就飙到44万,让人为之惊叹。不知道这次“国民老公”是无心插柳,还是早已有预谋(你懂的)。据悉,Yurisa除了可卖萌可御姐,也很喜欢日本文化、游戏、动漫、Cospla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