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童星佐佐木彩夏胖成猪 网友调侃“没法P图”

2015-05-10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相对于看惯了明星们魔鬼般的消瘦身材,突然有一天重出江湖的明星偶像们要是哪里胖了,你除了难以置信外,还会感叹“曾经喜欢的偶像去哪了”,在中国有武艺这么一个例子,曾经的“小鲜肉”变成“小胖子”之后,不少曾经喜欢武艺的粉丝们也是抓狂的无处发泄。现在,日本女团“桃色幸运草Z”成员佐佐木彩夏也是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中来。


佐佐木彩夏昔日清纯美照

近日,佐佐木彩夏在腿伤痊愈好后参加日本某电视节目,今年3月高中毕业的她表示之后将全力投入演艺事业。不过,眼尖网友发现她突然暴肥,以往清瘦的可爱模样已不复见,虽然许多粉丝认为她肉肉的样子还是很可爱,但仍遭毒舌网友狠批:“她已经胖到没办法修图的地步,根本就没有专业偶像的自觉。”还甚至讽刺道“如果不想被该团淘汰,最好还是赶紧减肥为妙”。


复出后的佐佐木彩夏胖了几圈

而日本演艺圈人士表示,佐佐木彩夏突然增肥是因为左小腿和左脚踝去年1月与4月分别骨折所致,加上缺少运动以及靠吃零食减压,才会迅速发胖。从照片上来看,即使是已经胖了的佐佐木彩夏看起来还是萌萌哒,只是作为明星的她,被网友们批“胖的没法P图”,也是伤透了网友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