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将入伍 石榴夫妇CP粉喊话刘雯

2015-07-30 12: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崔始源 刘雯

据韩国媒体爆料,崔始源 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入伍!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崔始源的具体入伍日期尚未确定,但预计会在结束9月开播的MBC水木剧《她很美丽》的拍摄之后以现役身份入伍。得知这个消息,石榴夫妇的CP粉差点哭瞎,刘雯得等3年啊,如果崔始源和刘雯真的在一起了,赶紧公布吧,或者崔始源服完兵役,就和刘雯在一起吧,CP粉的遐想很美好。

刘雯近日更新自己的INS,说:“skydiving in Guam changed my life! (关岛跳伞改变我人生)”CP粉坚定的认定刘雯和崔始源真的在一起了,因为关岛之行,才令刘雯明白他在自己心目中的分量。《我们相爱吧》最后是刘雯和崔始源在海边拥吻,如果这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在此结束,完全就是偶像剧的标配!有刘雯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崔始源,有崔始源的地方,也一定会有人扯到刘雯,刘雯和崔始源的真假恋情,真是牵动了若干粉丝的心。


崔始源

在网友一边倒希望刘雯等崔始源的声音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有网友说:“私心并不希望表姐和崔始源在一起,表姐没有谈过,而且崔始源马上就要入伍两年,根本没什么希望的好嘛。虽然很喜欢节目里的石榴夫妇。或许他们会动心吧,毕竟两人都那么优秀。但跳出节目,两个人做朋友或许更好。希望表姐能找到一个稳重有安全感可以相互理解的人。也许这个网友说的才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