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再放大招 这场闹剧如何收场?

2015-07-31 11: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金贤重

金贤重前女友再放大招!A某称自己在确认怀孕后没多久就得知了金贤重与女艺人L有特殊关系,并因此遭到金贤重的殴打而流产。A某还爆料自己在流产不久后在7月又一次怀孕,再次流产后仅三天,就在金贤重的家目击到他和女艺人J赤身裸体躺在一起,并当着J的面遭到了金贤重的殴打。在这件事件中与金贤重合作的演员陈世妍也无辜躺枪。

还记得《花样男子》中的尹智厚吗?那真的是迷倒万千少女啊,温文尔雅又痴情的尹智厚被金贤重演绎得深入人心,当时被金贤重迷倒的时候绝对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他与剧中人物有着如此的天壤之别。金贤重自被爆出殴打前女友的传闻之后,两人之间真真假假的纠缠就一直没有停歇,这不,又闹上了。对于a某的控诉,金贤重的律师也给出证据作了相应的反驳。


金贤重

金贤重代理律师表示:“A某还需要正式提交去年因金贤重怀孕、因遭他殴打导致流产的证据。公开的短信反倒是她承认了对金贤重说谎。根据6家医院调查结果显示,A某根本就没有怀孕、流产。”对此,金贤重的粉丝也称a某的说法太荒谬,这两次怀孕中间是只间隔了一个月,还是流了产又立即怀上了,有网友很直白的称道“金贤重女友也是够恶心的,自己当婊子还要立牌坊”。目前金贤重本人还在军营服兵役,不知道这场闹剧最终会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