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刘仁娜结伴同游被曝光 揭秘两人鲜人知的相交秘史

2015-08-03 16: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IU-刘仁娜

IU-刘仁娜,只有两人的欧洲旅行被曝光,IU与刘仁娜一起踏上了只属于她们两人的旅途.两人1日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意大利,经纪公司2日透露"两人没有staff陪同,只是两人单独旅行.两人就只希望可以自己去,住宿及机票都是自己看着办解决的".SNS上流传开了IU与刘仁娜在意大利某景点的照片。

刘仁娜曾说:“对我来说,iu 是我人生的伴侣”,iu也叫李知恩,她曾说刘仁娜是她学习的榜样,她想照顾刘仁娜,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两人能保持这么纯洁深厚的友谊真的令人敬佩,果然泡菜国的好闺蜜非两人莫属了。看到两人亲密同游的照片,网友也称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吗?反正友谊的力量真的是非常强大的,现在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她俩在一起了。


iu李知恩

两人从2010年综艺节目《英雄豪杰》开始,从相识相知到相爱 到现在已经足足5年了,尽管双方都很忙,但只要一有空就会出去约会,路人偶遇到两位约会的次数都数不清了,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互相能有这么一个如此亲密的朋友真的很难得,祝愿她们能一直这么相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