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Gary惊爆热搜 周一情侣暧昧情话大揭秘

2015-08-04 13: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宋智孝Gary

即将播出的韩国SBS TV综艺节目《Healing Camp》“500人篇”中,宋智孝聊到自己在《Running Man》中被Gary偷亲一事,表示事后开始心跳加快“亲的时候我没什么感觉,只是很讶异。但是之后就有一点心动了。”宋智孝和Gary带给我们的感动那么多,如果有一天你们在一起了,那么所有喜欢RM的朋友们都会哭,因为你们是爱情的信仰啊!

宋智孝和Gary5年的"周一情侣"集聚了众多衷粉,粉丝看到两人的名字一起上热搜,都表现得无比兴奋,有网友称:“看到这个话题就一直在刷,真心希望他们能在一起,每次看以前的running man都会挑他俩一队的那一期来看,希望有一天能不只在周一做情侣。”这浓浓的撮合意味真希望两位当事人能够理解。

宋智孝和Gary之间有爱的对话也为粉丝津津乐道,智孝: “结婚以后你会找小三吗?” gary:“那就要看老婆是谁。如果老婆是你,就不会有小三” 智孝:“那如果老婆不是我呢?”gary:“如果老婆不是你 ,那小三就是你。”这是我听过最霸道的情话!智孝现实中分手,姜gary你的机会来了。现在中国和韩国人民都助攻,狗哥(Gary)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