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确定出演奶酪陷阱 小鲜肉变身完美暖男受期待

2015-08-04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南柱赫

3日CJ E&M方面表示:南柱赫确定出演tvn新剧《奶酪陷阱》,该剧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南柱赫表示: “《奶酪陷阱》是自己平时很喜欢的一部漫画,能够出演感到很开心也很荣幸,会经全力去准备,力争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该剧预计将于10月中旬播出。南柱赫再次饰演完美暖男。

此次南柱赫将搭档朴海镇和金高恩。南柱赫将在《奶酪陷阱》中饰演女主洪雪(金高恩饰)的“男闺蜜”权恩泽。《奶酪陷阱》制作方表示,南柱赫非常符合漫画中富有男人魅力的权恩泽的形象,并且希望通过权恩泽可以发现南柱赫更多不为人知的魅力。该剧由《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导演李允贞执导,剧情讲述了热情生活的女大学生洪雪与高富帅的完美大学学长宥俊以及宥俊的童年玩伴白仁浩之间微妙的三角关系。


南柱赫

南柱赫虽可以说是新人,却有着帅气的外貌及修长的身型,南柱赫在当演员之前,是位行走T台的超级模特,他曾在一场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并因此正式踏入演艺圈。的皮肤确实比很多女生都好,棱角分明的脸庞却看上去富有弹性,自然是少不了年轻的功劳,94年出生的他还是位实打实的小鲜肉。他的演艺道路才刚刚起步,结果我们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