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gary结婚以后你会找小三吗 宋智孝前男友分手内幕曝光

2015-08-05 15: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姜gary结婚以后你会找小三吗 宋智孝前男友分手内幕曝光

 “结婚以后你会找小三吗”被封为“最霸道的情话”,不过啊,这得看是谁说的,《running man》中的“周一情侣”宋智孝和姜gary被喊在一起。宋智孝和前男友兼前老板白昌洙分手了,而姜Gary的机会来了。面对这么令人动容的情话,宋智孝真的没有一点点的动心吗?反正观众已经迷晕了一大片。

 宋智孝: “结婚以后你会找小三吗?”gary:“那就要看老婆是谁。如果老婆是你,就不会有小三。”宋智孝:“那如果老婆不是我呢?”gary:“如果老婆不是你 ,那小三就是你。”这是观众们听过最霸道的情话。宋智孝和公司合约到期,和男朋友白昌洙的恋情早在合约到期之前就已经分手。分手原因是啥?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