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入伍引爆热搜 韩国男神相继入伍粉丝表示不舍

2015-08-06 13: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崔始源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在义务警察选拔考试中,最终合格!6日相关人员透露,SJ组合成员崔始源最近接到了第333届义务警察特技兵种考试的合格通知,韩国国防部兵务厅将在30天之内向崔始源下发入伍通知书。日前所属社SM也曾表示,崔始源将在出演MBC新剧《她很美丽》之后入伍。

除了崔始源要入伍,韩国东方神起前成员朴有天也要入伍了,6日上午所属社称朴有天的入伍时间与场所都是非公开,他本人也希望像金在中一样安静地入伍。这3周内他将会在韩国举办粉丝见面会,当天俊秀也会到场。而工作以外的时间他将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继郑允浩金在中张根硕申东熙,再加上崔始源朴有天。这些能闹腾的都入伍了,部队hold的住吗?


朴有天

据了解,韩国兵役制度规定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兵种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种也需要服役24个月。韩国对男性实行征兵制。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尽管短期内不能再看到帅气的“欧巴们”,但是相信各位“欧巴”退伍的时候,会以更加成熟、稳重的面貌华丽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