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退出f(x)重新出发 将以演员身份征战娱乐圈

2015-08-07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崔雪莉

今天,韩国SM娱乐公司今天宣布,在与崔雪莉本人多次协商后,公司决定尊重崔雪莉本人想专注于演技事业的意愿,决定同意其退出f(x)组合。今后f(x)组合不会引进新成员,将以四人组的形式进行活动。而雪莉将专注于演员道路,四名成员将专注于准备新专辑,此外,组合以及雪莉个人活动目前正在积极地规划当中。

对于崔雪莉的决定,很多函数粉丝在失望的同时也表示了对她的支持,崔雪莉崔雪莉(Sulli)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釜山,可以说是以童星的身份出道,童年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因可爱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尤其是那双“笑眼”让她人气飙升,被称为韩国的“口袋妹妹”。她自己本身的愿望也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在F(x)团体里可是最高,腿最长的门面担当。


崔雪莉 李兰香

崔雪莉在韩剧《致美丽的你》中女扮男装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雪莉也因为这部剧打开了海外的知名度。雪梨的外貌获得极高的赞誉,她与朝鲜末期名妓李兰香长相相似曾一度成为韩国的热门话题,无论脸型、眉宇神韵、眼角、圆润小嘴几乎是“一模一样”,更有人称相似度达99%,有网友怀疑是不是合成照片,但李兰香的照片是博物馆里的展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