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人气男团SF9秒拍独家送祝福

2017-03-03 13: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月24日,秒拍韩娱频道出现了韩国超人气男团SF9的身影。视频中成员们首先对秒拍的朋友们送出了最真心的祝福,对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韩国FNC娱乐公司旗下的九人男子流行音乐团体SF9,成员包括永斌、仁诚、在允、达渊、路云、朱豪、太阳、辉映、澯熙,他们于FNC娱乐举办的选秀节目《d.o.b》中胜出,成为旗下首队男性舞团,于同年10月5日出道。

  SF9秒拍独家问候视频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秒拍视频播放量已突破百万,粉丝纷纷喊话爱豆:期待与秒拍合作,欧巴们的中文太棒啦。这对于新人团体无疑是最大的鼓励。

  其实这并不是SF9与秒拍的第一次合作,风靡全球的“假人挑战”、与中国粉丝问候视频、MV预告等,SF9都选择了秒拍。而SF9所属公司——韩国FNC Entertainment公司保持着与秒拍密切的合作关系,旗下艺人CNBLUE、AOA、SF9等最精彩最新鲜的视频都会出现在秒拍。不仅如此,韩国SM公司,YG公司旗下的艺人也与秒拍有着密切的合作。

  为什么他们会选择秒拍呢?

  秒拍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拥有日均播放峰值突破25亿次,凭借着平台优势、用户基础、营销能力与新浪微博的独家合作,打通流量入口,已成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第一平台。韩国YG娱乐作为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的投资方,旗下艺人BIGBANG,WINNER,iKON,李遐怡等都跟秒拍有着密切的合作。不仅如此,韩国SM公司,JYP公司旗下的艺人也与秒拍有着密切的合作,结合中韩两国的优势资源,秒拍与韩国四大的娱乐公司又将有哪些新合作?哪些独家视频?哪些独播权益将花落秒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