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麻仓优见面会将在济南举行

2017-05-15 18: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日本知名女优麻仓优即将来华参加粉丝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将于2017年6月5日在济南举行。

  麻仓优,日本知名女优,1989年12月24日出生于静冈县。麻仓优影片题材多为女学生。2010年,和她人组成新一代的女优团体MillionGirls,并演出《K-ON!轻音部》的成人版本。

  麻仓优此次中国行是受了艾复堂集团邀请,参加“艾复堂新品发布会暨麻仓优影迷见面会”。见面会现场,麻仓优会和影迷亲密互动并赠送亲笔签名的T恤和产品,与此同时举办方艾复堂集团还精心准备了维密模特秀和到场嘉宾伴手礼。

  此次新品发布会将向用户展示艾复堂的全新产品,将非洲卡宾达树、马来西亚东革阿里和西藏红景天等多味名贵中草药,结合现代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溶于一体,同时,打破了“中药需口服”的传统方式,创造性的将产品变为外用型喷剂及精油,直接作用于肌肤,通过提高垂体对LRH的反应性,增强下丘脑-垂体促黄体功能,加速体液循环,彻底解决性疲软,让男性海绵体保持长时间充血状态,同时带走射精疲劳,为夫妻生活全面补充能量。

  “以爱之名”麻仓优见面会将在济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