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大姑爆负债啃老

2019-10-25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2016年与桌球王子江宏杰结婚,两人育有女儿「Aila酱」及儿子「小小杰」,幸福的婚姻羡煞众人。而福原爱的39岁大姑江恒亘拥有冻龄美貌,引来网友好奇询问「都在旅游没工作」,她现在也亲上火线,曝光自己从事10年的职业了。

江恒亘曾被爆料,不仅生活开销全靠父母支助,甚至还负债累累,连信用卡都无法申办。江恒亘的友人也曾出面直指她难相处,常摆出一副「我要当老大」的样子。根据媒体报导,对与被形容像「怪兽大姑」,江恒亘透过经纪人回应,表示「我很重视和小爱的缘分,我们就像姊妹一样,看到可爱的东西一定会买给她。」

而近日又有网友疑问江恒亘怎么都可以到处旅游,质疑她都不用工作?对此,江恒亘也在VLOG解答,「我在英文学校工作已经快10年了,从老师一直做到主任。」她表示,由於学校的作息是固定的,且校长相当信任自己,因此会趁着休假空档安排旅游行程,「只要避开大型活动,我都是可以休假的。毕竟我在这里工作这么久了,有很多的假期。」她强调自己是很认真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