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端玲名抛震撼弹!宣布结婚

2019-11-07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日本女星池端玲名在5日度过32岁生日,她透过个人SNS宣布已婚,并且正怀有小北鼻,她以中、日文亲笔信向粉丝传达自己的心情,希望粉丝能为她祝福。

池端玲名在信里写到,她的父亲在这一年因为癌症缠身,让她每周工作完都会飞回北海道陪爸爸度过作化疗的辛苦时刻,而在她身旁陪伴的男友也获得家人的接纳,原本想趁爸爸健在时结婚冲喜,但爸爸来不及牵着女儿的手走进结婚礼堂,在10月初离开了人世。而她身体目前已孕育了新生命,「我相信,肚子里的新生命是爸爸给我最好的礼物」。

亲笔信中未透露丈夫的身份,池端玲名表示她仍会努力工作,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她。出身日本北海道的池端玲名,从模特儿出道,在她po出闪婚有孕的亲笔信后,粉丝纷纷留言祝她「生日快乐」、「恭喜找到值得依靠的另一半」、「恭喜当人妻也当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