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宋仲基首庆生!宋慧乔嘟嘴甜笑依偎白衣男

2019-11-23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演员宋慧乔与宋仲基7月正式离婚,「宋宋恋」正式画下句点。双方恢复单身后各自忙碌事业,宋慧乔接下不少代言,而22日是宋慧乔38岁生日,也是她离婚后首个生日,如今网上也传出乔妹的庆生照,开心捧着花束的她,身边还依偎个白衣男子。

韩星宋仲基、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相恋结婚,两人婚后时常隔空放闪,然而婚姻维持不到2年,却在今年6月突然宣布离婚。宋慧乔22日迎接38岁生日,同时,也是她恢复单身后的第一个生日,而网上也传出宋慧乔的庆生照。

只见她穿着白色长袖上衣,脸上淡淡妆容凸显由内而外的好气色,手捧大束白粉鲜花,她还俏皮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展现甜美的童颜女神气质,开心地和身边2名友人合照。

离婚后的宋慧乔工作不停歇,距离离婚的时间越久,她也渐渐在公开场合恢复状态,不仅屡屡露出招牌甜笑,还展现性感一面,看着走出离婚阴霾的宋慧乔,也让粉丝不禁都大松口气,期待她能有更多新作品带给大家。

反观前夫宋仲基,日前结束《胜利号》拍摄,有网友就上传在夏威夷巧遇他的照片,只见他和哥哥一家四口轻松愉悦地度假用餐,遇到有人跟拍,更大方对镜头崭露笑颜,心情状态似乎也渐渐走出失婚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