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桌上纸条留悲观文字!住家监视器画面曝光

2019-11-25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女星具荷拉24日傍晚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得年28岁。警方目前已排除他杀嫌疑,附近监视器也拍下她24日凌晨返家的最后身影,当晚6时许就发现遗体,推测她是在这段时间内死亡,至于详细死因仍待调查,不过警方在她家中的桌上发现一张手写纸条,上面满是悲观文字。

据韩媒报导,警方初步调查结果出炉,确认无他杀嫌疑,同时也在具荷拉家中发现类似遗书的纸条,上面留有许多悲观的文句,以及对身边的一切心灰意冷的内容,不过警方表示不会公布详细的内容。而是否进行尸检,必须再和家属进一步确认。

警方透露,调阅具荷拉家里附近的监视器,拍下她24日凌晨12点多返家的身影,之后她再也没出门,当天晚间6时左右,由于她的帮佣无法和她取得联系,便直接到她家找人,怎料一开门竟发现具荷拉的冰冷遗体,推估死亡时间就是在凌晨12点至晚间6点多这段期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