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雪莉最后心愿节目捐10万卫生棉

2019-11-28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韩国女星雪莉上月在家自杀身亡,过去她曾在网络节目中提出想捐有机卫生棉概念,节目单位也在第二季付诸实现,可惜雪莉已香消玉殒,现在节目单位为延续雪莉爱心,决定将约十万份的有机卫生棉捐出,协助弱势女性,完成雪莉生前愿望。

据媒体报导,制作单位透漏,虽然当初制造有机卫生棉是以销售为目标,但雪莉一开始就希望,如果节目结束后还有剩余的货物,就要把货物全数捐出去,用来帮助社会底层的女性。

现在制作单位不仅将首季营收全数捐出,更让雪莉生前的想法付诸行动,把约十万份的有机卫生棉捐出,协助社会底层女性。许多粉丝闻讯纷纷表达不舍,感慨地说「她一直以来都是最善良的人,但世人却是在她离开后,才发现她的好。」

早在2009年,演员朴金熙的硕士论文中就曾经提到:「由于缺乏隐私、网络霸凌,收入不稳定以及担心自己的才能不足,韩国40%的明星至少有过1次自杀的念头。」随着雪莉、具荷拉相继殒落,也引发韩国民众对于网络霸凌、性暴力的重视,并在青瓦台发起连署,呼吁政府严正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