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深V短裙躺沙发一翘脚险走光

2019-12-06 17: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9.jpg

韩国性感小野马泫雅,不但拥有亮丽的外型和火辣身材,唱跳实力更是不在话下,自出道以来就拥有超高人气。3日她出席上海的时尚COSMO盛典,一现身就成为镁光灯焦点,身穿纯白深V两件式裙装的她,躺在沙发上大露逆天美腿,双腿交叉的撩人姿势险些走光。

泫雅出席时尚COSMO盛典,身穿纯白深V上衣,胸前大开露出雪乳,两件式的设计也微露出结石的腹肌,上衣两侧的薄纱澎澎袖多了些仙气感,下半身则配上紧身短裙,大露嫩白细长美腿。

晚上回饭店时,泫雅祭出福利,身穿出席盛典的服装,躺在沙发上,双腿交叉,由上往下拍,逆天美腿一览无遗,由于拍摄视角太过害羞,小裤裤险些走光,让粉丝们看得心痒痒,立刻暴动狂喊,「你是我的女王」、「怎么有人能如此完美」、「姐姐今晚超级美啊!」

日前泫雅无预警在社交网络自爆罹患忧郁症与恐慌症,也暴露了艺人在光线亮丽的外表下,承受许多不为人知的压力,不过现在她决定不再隐瞒病情,「拍广告、消化行程、参与活动的时候,对于那些信任我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泫雅也在贴文中向粉丝们承诺,「我会好好爱自己、照顾自己」,继续努力像现在这样充满活力、诚实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