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东家?BTS防弹少年团爆利润不均公司回应了

2019-12-10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防弹少年团(BTS)是首支在美国专辑榜上拿下冠军的韩国乐团,不仅连续3年登上美国告示牌,更在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夺下多项大奖,成为大赢家,在全球拥有广大的死忠粉丝。不过,9日却传出他们将与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对簿公堂的消息,震惊外界,现在经纪公司也对此作出回应了。

根据媒体报导,BTS防弹少年团成员认为所属公司BigHit娱乐并未平均分配所得利润,目前已就此事谘询法律顾问,但目前仍未对公司展开进一步起诉流程。

不过,由于BTS防弹少年团去年已和Big Hit娱乐再续约7年,演艺发展正如日中天的他们,近日才在MMA(2019 Melon Music Awards)及MAMA等颁奖典礼夺下「大满贯」四个大赏入袋,领奖致词时也在台上感谢公司,未料如今却突然传出成员与公司闹翻一事,消息引发一阵哗然。而经纪公司对此则回应,强调传言非事实,「毫无根据」。

事实上,出道至今6年的BTS防弹少年团,是Big Hit娱乐公司一手打造的7人男子组合,成员包括RM、Jin、Suga、J-Hope、Jimin、V及Jungkook。而BTS防弹少年团魅力席卷全球,吸引各国广大铁粉关注。先前就有专家分析他们的魅力为何,专家认为,与其他「韩流」组合的不同之处在于,BTS防弹少年团的歌曲触及了霸凌、等议题,歌曲则混合流行、R&B、嘻哈等风格,同时搭配精心编排的舞蹈,吸引超过2000万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