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韩国美女主播自杀身亡!曾被曝月入35万,因劈腿生前饱受恶评

2020-07-14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朴素恩凭借着天使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再加上优秀的口才与舞技,一直深受大批男粉丝的追捧,在社交网站上的有高达4.2万名的粉丝。她还曾被报道是月收入超过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人气直播主之一。

7月13日,韩国娱乐圈再次传来了令人心痛的噩耗。

某知名直播平台的美女直播主朴素恩(音译,   )传出已经在上周过世的消息,享年28岁,震惊韩国娱乐圈。

根据外媒的报道,朴素恩的妹妹13日在朴素恩的官方频道上,悲痛地公开了姐姐的死讯,但并未告诉大家确切的死因。

不过妹妹透露,朴素恩在生前因为网友的恶评饱受折磨,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留下任何攻击性和推测性的言论。

妹妹在网络上留言写道:"我姐最后上传的视频,底下的留言我都看了,对这次引发的风波已大致了解。"但她觉得毕竟不是本人,很抱歉对此争议没什么好多说的。

妹妹还表示:"网友们的恶评不仅让姐姐很痛苦,家人们也觉得真的很累,感谢素恩姐姐一直以来给予的关爱和照顾。"

不少粉丝都对朴素恩的死讯都大表震惊,又直言十分心痛,希望她安息。

朴素恩凭借着天使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再加上优秀的口才与舞技,一直深受大批男粉丝的追捧,在社交网站上的有高达4.2万名的粉丝。她还曾被报道是月收入超过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人气直播主之一。

不过自从她公开恋爱后,就不断遭到网友的责骂。此前,一位自称是她前男友的人截图爆料称朴素恩的私生活非常混乱,她曾在交往期间脚踏两条船,还到一名知名男主播SEYA家住了一晚。

隔天SEYA竟火速承认确实跟女方有染,但强调"那时并不知道她有男友",为此还特地向女方的前男友道歉,并宣布暂停直播一段时间,好整理心情。

(SEYA)

消息曝光后,大批网友涌入朴素恩的社交账号跟频道,留下各种人身攻击与谩骂。

6月11日,朴素恩曾以"威胁"为题,公开了自己收到的多张私信截图,内容充满了侮辱性的言论,让朴素恩气得表示已经把这几个月间骂我的留言通通截图举报了。

她那时还气愤表示:"骂我还能忍,但骚扰到我身边亲朋好友就真的忍不下去了"。没想到,让人遗憾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一个月后她就轻生离开了人世,令人不胜唏嘘。

事实上,在韩国明星中,因饱受恶评而轻生的案例并不在少数。韩国网友不时在网上作出攻击性的留言,令不少艺人、主播等都饱受困扰,当中前女团的成员崔雪莉、具荷拉等艺人都因为屡受网上欺凌而走上绝路。

如今,又一个年轻的生命离开了,也不知恶评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望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