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毅单车再上路 寒流中发抖真男人

2013-11-29 11: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台湾最新偶像剧《我的自由年代》掀起了一股90年代复古风潮,吸引了观众们的喜爱。而在最新一集中,男主角李国毅和是元介为戏拼体力,两人在高山上以短袖短裤的夏装进行单车挑战赛,在寒风中冷得瑟瑟发抖,让女主角任容萱笑说:“这才是真男人”。

 

     体育系出身的的李国毅,出道以来一直都与单车缘分不浅。先是在电影《单车上路》中骑单车环岛,后来又在偶像剧《蜂蜜幸运草》中骑车找自己,这次“单车再上路”,李国毅也是毫不担心,笑说:“好在出道拍戏就练过脚踏车特技,现在终于派上用场。”

 

     虽然骑车对李国毅来说是“a piece of cake”,但是要穿夏装在这么寒冷的天气中拍戏,任谁都难以承受。眼看李国毅穿很少在发抖,任容萱凑过去关心他有没有做好保暖装备,还好奇他穿几条裤子,李国毅脱口而出说一条,任容萱竟然反问“没穿内裤哦?”让李国毅无语凝噎。

 

     为了拍摄这场单车竞技的戏,两位男主角在寒风中拍了两天,几乎耗尽体力,就连体育生李国毅都吃不消,直呼:“骑的全是爬坡山路”,而是元介则在拍摄过程中还摔倒挂彩,只好自嘲表示:“这样就不用靠化妆师了。”


李国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