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芒果首开放 林申版如风获好评

2013-12-02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上月底,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花开半夏》正式透过湖南卫视首播。据了解,《花开半夏》由李少红导演、监制,李湘、李小婉制片,林申、李沁联袂主演,张嘉倪、杨洋、苗侨伟、归亚蕾等倾情出演。

 

     在《花开半夏》播出之前,同名小说就曾一度引起轰动,因此在得知小说被改变成电视剧之后,不少书迷都对此表示十分期待,更在网络上掀起热议,讨论将故事中的情节具化成画面之后,会给人带来怎样不同的观感。

 

     《花开半夏》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就成功引起了观众们的支持和讨论,而林申诠释的男主角如风,他对奶奶的孝顺、对如画的呵护、甚至是对秀秀无理取闹的“霸气”都被刻画地入木三分,因此成功征服了很多观众,让大家对他赞不绝口。

 

     据了解,《花开半夏》的剧版从筹备到拍摄经过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在播出之前就在网络上引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而电视剧播出之后,网友们也透过网络平台进行热议,不少观众表示,“需要准备好纸巾再开始”。


《花开半夏》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