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借宿《爱情公寓》 巨星客串第四季

2013-12-10 09: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万众瞩目的《爱情公寓》第四季,近日终于公布确切消息,确定将于明年1月17日正式登陆安徽、湖北等卫视的黄金档,娄艺潇、陈赫、孙艺洲、李金铭等八达主演也将悉数回归,继续带给我们一场场啼笑皆非的闹剧大戏,同时《爱情公寓4》也将是该系列电视剧的收官之作,大家十分关注的“贤菲恋”、“乔嘉恋”究竟能否修成正果,在本季中也终将见分晓。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爱情公寓》将走“炫酷时尚风”,八位主演除了将全面回归之外,在造型上面也都有了新的转变和突破,同时台词、画面、道具等方面也都将提升整体时尚度,想必看过《爱情公寓》的观众都还清楚地记得《爱情公寓3》中的“决战紫禁城之巅”带给大家的视觉冲击吧,相信《爱情公寓4》也将有更进一步的突破。

 

     在前面三季中曾有王蕙心、朱佳煜、苑琼丹、罗震环、刘萌萌等明星的客串,而在第四季当中,将会有更多更大牌的明星在其中尬角——林丹成了曾小贤失散多年的兄弟、周杰伦变身酒保追求胡一菲、胡歌插足“关悠恋”、何炅变身煤老板、林志玲变身曾小贤的铁杆饭...这样的阵容,是不是已经让大家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了呢?

 

     对于这次回归的《爱情公寓》收官季,汪远透露,《爱情公寓4》会把前三部笑点密集的风格放大,台词的爆笑方式也会全面升级,“几乎每个角色都会有新的标志性台词出现,一定会让大家笑到欲罢不能。”同时他也表示:“《爱情公寓4》的结尾是没有结局,本季的最后一集肯定不会让大家觉得结束的感觉。”


爱情公寓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