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4》剧照曝光 吕子乔跳楼表情意

2013-12-10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大戏《爱情公寓》前三季播出后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成绩与口碑评价,而距离上一季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近日终于又消息称,《爱情公寓》第四季将于1月17日正式登陆安徽、四川等卫视黄金档,而剧组近日也首度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让观众们抢先体验《爱4》带来的爆笑感官。

    在前三季中,孙艺洲饰演的“花花公子”吕子乔的雅痞形象深入人心,而在上一季中他与陈美嘉的感情进展也备受大家关注,究竟在第四季中两人能否终成眷属,也一直是观众们十分关心的话题。而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虽然他看到美女还是会流鼻血,但是他与美嘉的恋情也将持续明朗化,吕子乔也将成长为一个负责人的好男人,甚至愿意为美嘉“搏命跳楼”!

    这次曝光的吕子乔个人剧照中“剧透”了不少《爱情公寓4》中的精彩剧情,尤其是“跳楼戏”让观众们十分好奇:究竟什么事情才能让一向以自我为中心的吕子乔做出如此勇敢的举动?对此孙艺洲透露,“这其实是子乔为了美嘉所营造出的一个‘造梦空间’,在一层一层的‘梦境’中展现对美嘉的感情。”

    根据孙艺洲的说法,可见在第四季当中吕子乔渐渐发现了自己对美嘉的感情,甚至甘愿为他付出生命。不过对于观众们所最关心的两人究竟能否修成正果,孙艺洲却卖起了关子:“具体能不能追到美嘉,还得需要大家认真看剧了!”

《爱4》剧照
《爱4》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