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成同志天菜 自认Man爆很无奈

2013-12-23 17: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因在偶像剧《原来是美男》中的精彩表现,台湾创作歌手蔡旻佑被发掘出了另外一块演艺版图,并受邀在九把刀的最新电视剧《妈,亲一下》中饰演老幺,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虽然开始渐渐有戏剧邀约上门,但是其实蔡旻佑很烦恼!自认大男人的他,先是在《原来是美男》中挑战可爱的天真男角色,在《妈,亲一下》中又要饰演被当女儿养的幺儿,更要在逛超市时被误会性向,遭到男生尾随挑逗、掐屁股!
 

  蔡旻佑表示,原本剧本中并没有被掐屁股并被邀请加入“娘娘家族”的桥段,是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和编剧临时加戏。开拍的时候,对戏的男演员很放得开,掐下去超用力,让蔡旻佑觉得“怪怪的”,却只能无奈忍受,时候坦承自己拍这场戏的时候心情很复杂!
 

  原来,蔡旻佑天生长相很“奶油”,曾多次被误会性向,就连在读大学时还曾被男生多次性骚扰!为此蔡旻佑还曾疯狂健身,希望让自己看起来“man”一点,不过没想到尽管如此,连续两部电视剧都还是被安排到这样的角色,让蔡旻佑坦言自己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心理建设才能突破这样的障碍。

妈,亲一下
妈,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