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雷翻天 正版木婉清也吐槽

2013-12-24 17: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由钟汉良、韩栋、金基范(韩国)等主演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热力开播。在电视剧播出之前,该片曾放出多张剧照毁尽网友三观,没想到正片播出之后更是天雷滚滚,不论是人物造型还是情节设置,就连片尾曲也都遭到网友们的大力吐槽,可见这次的翻拍实在让人失望之极。
 

  最初在《新天龙八部》拍摄期间,金基范版本的段誉就曾受尽质疑,女主角王语嫣的造型也曾遭到吐槽“女神一秒变女仆”,没想到电视剧播出之后,雷点更是蜂拥而来,尤其是木婉清黑色蕾丝蒙面造型,惊悚度100倍,把1997版木婉清的演员赵学而都吓出来了,惊呼“好重口味啊”!
 

  对于《新天龙八部》的首播,不少网友都在网上纷纷发言表达看法,网友们才华横溢的“神点评”的精彩度反而不失电视剧本身,有网友留言评价:“被段誉娘炮劲儿给吓到了,被钟灵绿衣紫唇妖精中毒的扮相给吓到了,被康敏的胸器给吓到了,被神仙姐姐一坨屎似的生化感塑像给吓到了,被木婉清的蕾丝情趣面罩给吓到了,被类似《好汉歌》般的片尾曲给吓到了”!
 

  对此,《新天龙八部》的导演赖水清表示:“观众欣赏口味各异,这是正常的,不能满足到的部分,只好说声抱歉了。”

钟汉良版乔峰
钟汉良版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