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侠侣》杀青咯 陈晓全新造型亮相

2014-01-02 20: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陈妍希、陈晓、张馨予等主演的最新神话古装大戏《新神雕侠侣》去年开拍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与争议,而陈妍希所饰演的小龙女一角也成为了史上争议性最大的人物之一。今日(2014年1月2日),《新神雕侠侣》剧组正式宣布杀青,预计完整版电视剧有望将于短期内正式上线。
 

    除了宣布电视剧正式杀青,剧组同时也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剧照,而陈晓所饰演的杨过一角也曝光了更多的造型图片,包括青年时期的阳光潇洒,中年时期的成熟魅力,无论是哪一面的杨过,陈晓都完全hold住,让人见识了他日渐成熟的演技,与自然散发的魅力。
 

    因出演《新笑傲江湖》而备受观众们喜爱的陈晓,这两年为观众们接连带来了多部经典的影视剧作品,这部《新神雕侠侣》作为陈晓2014年的第一部主演电视剧,必将是其2014演艺事业的一个重大起点,预示着他在接下来的一年之内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神雕侠侣陈晓
《神雕侠侣》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