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化身“大长今” 《美人私房菜》绝美剧照曝光

2014-01-10 12: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由浙江航美光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斥巨资打造,著名导演梁辛全执导,人气偶像演员郑爽、马天宇、蒋毅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美人私房菜》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当中。
 

    据了解,郑爽这次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命运坎坷、情路崎岖,但厨艺名满杭州城,同时心怀天下,有爱国情怀的一个“奇”女子。而她在剧中的服装造型都由《美人心计》、《王的盛宴》等热播影视剧的知名造型师钟佳妮按照剧情故事背景需要设计,唯美而又不失传统,质朴却又不失气质,十分符合角色定位。
 

    而近日,片方也曝光了一组郑爽在剧中的绝美定妆照,郑爽在首批定妆照中一连更换多套衣服,将其俏皮、温婉、清纯的个性呈现的淋漓精致。这次的服装特别注重细节部分的打造,包括领口、袖边、大襟边、腰部和下摆等部位都有运用巧妙地心思,融入精致的新意。
 

    另外据悉,《美人私房菜》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是一部以传统历史为该题材的古装剧,而剧情也能让大家联想到曾红极一时的韩剧《大长今》。而据总制片人严从华披露,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将会打造成为中国版的“大长今”,由郑爽所饰演的宋雨蝶一角,会否又创造出一个经典角色呢?不如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电视剧的杀青与播出吧。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