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珊珊成“趣事女王” 《芙蓉锦》欢乐不断

2014-01-10 15: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1月9日)下午,电视剧《芙蓉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作为该片的女主角,内地人气演员袁珊珊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袁珊珊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贺兰与何润东是一对深爱却被命运捉弄,最后甚至针锋相对的初恋情人,同时与黄少祺也有着大量的爱恨纠葛。对此袁姗姗表示十分羡慕女主角,因为可以拥有两个近乎完美的男人守护自己的一生。
 

    据了解在该剧拍摄过程中,还发生了不少趣事。由于剧中吻戏较多,而在拍吻戏的时候袁珊珊又刚好患上感冒,硬撑上阵结果吻到“交叉传染”,让大家都感冒了。对此何润东表示:“感冒病毒还蛮忙的,先是姗姗传给我,后来又是我传给她,总之到现在也都还在感冒中。”于是,激情关头的两位主演常常相互打断拍摄:“停!不好意思,擤擤鼻涕。
 

    而除此之外,还有一场袁珊珊与香港影星午马拍摄一场救黄少祺的戏,当时午马为了将黄少祺伪装成酒鬼而将酒喷在他脸上,却由于突然刮风导致酒全喷到了袁珊珊脸上,让她在一旁忍不住大笑起来,好脾气让大家纷纷赞许。提到这个片段,剧组人都纷纷称袁姗姗已经直接被剧组封为《芙蓉锦》“趣事女王”了。


芙蓉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