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胸前很有料 古天乐惨遭摸鸟

2014-01-15 15: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香港知名影星吴君如主演最新贺岁喜剧大片《金鸡SSS》,首度挑战大尺度,在片中大放酥胸!此外,甄子丹、张家辉、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黄子华、古天乐等巨星也将加盟该片演出,让这部电影更多了几分期待值。
 

  据悉,吴君如此次在新片中可谓是颠覆形象出演,以“38G”的好身材夸张出镜,就连饰演过气黑道大哥的张家辉看到吴君如之后都惊讶大呼:“哇塞,怎么这么大?”吴君如搞笑回应:“抽奖抽中的!”随后张家辉又调侃:“我一想到你就‘硬’起来了”。
 

  除了几位大咖不计形象出演之外,偶像男星古天乐也是大胆颠覆,在片中饰演“山寨版的古天乐”,为了赚钱不惜答应陪睡卢海鹏的妻子,没想到却被卢海鹏得知,气到当下狠狠掐住“小小乐”,让古天乐当天痛到哀嚎。

  吴君如张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