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闺蜜时代》收视旺 朱宏嘉完美诠释

2014-02-07 15: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潘镜丞执导,朱宏嘉、张歆艺、童谣、蒋欣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新闺蜜时代》正在三大卫视联合播出当中,该剧开播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收视诚意,在网络上的评价也都十分不错。
 

  据了解,《新闺蜜时代》涵盖了当下最吸引眼球的时尚、青春、励志、偶像、虐恋等多重元素,因此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们的喜爱。该剧讲述了张歆艺、蒋欣以及童谣饰演的三个性格迥异的闺蜜的各自的情感生活,而男主角朱宏嘉,则在剧中出演一位极具个人魅力的都市极品男青年。
 

  说起朱宏嘉,观众们印象最深刻的想必应该是《还珠格格》中的萧剑了。当年《还珠格格》热播,捧红了一大批新人演员。虽然相比之下,朱宏嘉的演艺发展不如其他几位主演,但是这些年也塑造了不少的经典角色。这次在《新闺蜜时代》中,朱宏嘉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出演一位相貌堂堂、收入颇丰的公司业务骨干,是一名十足的“高富帅”。
 

  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朱宏嘉在开拍前特别特训健身,力求塑造出一个符合剧本中所描述的角色形象。当然,朱宏嘉也不负众望,将这个“高富帅”骨子里的软弱、自私、矛盾、单纯等潜在性格诠释得极其到位,对此他表示:“他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会跟随自己的本能,而不去考虑责任或者其他人的感受。”

 


  朱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