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余热延烧 屌丝律师李佳航获赞

2014-02-12 17: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都市爱情青春爆笑喜剧《爱情公寓4》于今年年初登陆国内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首播,短短十余天时间内便创下了收视奇迹,同时网络上的点阅率也是扶摇直上,因此《爱情公寓》也被封为是“开年神剧”。尽管目前剧情已经播毕,但是在网上仍旧有着超高的讨论度。
 

  除了陈赫、娄艺潇、王传君、孙艺洲等几位从第一季开始就固定出演的班底之外,第四季中由李佳航饰演的“屌丝律师”张伟也正式回归,并凭借在其中“无节操”、“无下限”的卖萌耍宝演出,将这个角色塑造得淋漓尽致,颇受喜爱,获得观众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因出演《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而颇受喜爱的李佳航,在第三季拍摄过程中由于同时要拍摄《新还珠格格》,因此戏份“缩水”不少。不过在第四季中,李佳航强势回归,并充分发挥自己的喜剧天赋,无节操无下限的卖力演出为该剧贡献了无数笑点。
 

  不管是经典的海绵宝宝睡衣,还是恶搞的透明雨衣与内衣的结合,疑惑是浴袍裹胸的娘炮装,李佳航在剧中用多种造型挑战了观众们的笑点。除此之外,李佳航也贡献了不少经典台词:“暗恋是所有恋爱中最省钱的”,“婚姻好比你去超市买十个苹果,可最终很有可能卖回来的却是窝瓜”,受到网友广泛传唱。

 


李佳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