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自嘲披萨脸 就爱大长腿

2014-02-14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古装武侠电视剧《新天龙八部》开播以来遭到网友普遍吐槽,但同时也取得了超高收视率。不过上月底,该剧却突然遭到湖南卫视“腰斩”,改播《隋唐英雄3》。而对此,有网友把责任怪到了女主角“神仙姐姐”张檬的头上,认为她的气质不足以撑起这个角色。
 

  对于自己遭到的争议,张檬并未抱怨,反而选择在生日当天在微博自嘲:“如果每一个对神仙姐姐的差评都能换成一个生日蛋糕,那我25岁生日收到的蛋糕,能够绕地球两圈吗?”同时她也“检讨”自己也不喜欢这次这个角色:“那时候的我太胖了,真的不忍看到自己的pizza脸,怪当初没有严格要求自己”。
 

  不过张檬也表示,自己身为一个演员,确实有想“挑好角色”的心理:“我调查过身边的男性,最喜欢的金庸笔下的哪位女子,他们都说是王语嫣,这个千万金庸迷心中的经典人物,有人找到我演,我为什么不演呢?”
 

  由于工作太忙的原因,《新天龙八部》播出以来,张檬自己并没有看。不过最近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她却一集都没有落下,并表示李敏镐和金秀贤是她最近钟爱的“男神”,直言李敏镐的大长腿是自己的“择偶条件”之一。

 


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