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化身富家千金 为《爱情不打烊》吃尽苦头

2014-03-21 23: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的安陵容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内地新生代小花旦陶昕然,近日联袂台湾实力派演员黄少祺出演都市情感剧《爱情不打烊》,并在剧中挑战出演一位温柔善良的富家千金赵小芸,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拍摄当中。
 

  据了解,《爱情不打烊》改编自2010年热播剧《家和万事兴》,讲述的是三个家族、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故事。陶昕然饰演的富家千金赵小芸,将与黄少祺饰演的孙靖晨相恋,却由于父辈的恩怨,只能偷偷见面、约会,一波三折的爱情让他们心力交瘁。
 

  虽然饰演的是富家千金的角色,但是此次演出并不比在《甄嬛传》中轻松。刚进剧组,陶昕然就需要拍摄一场在施工工地的惊险戏份,更要在三月的初春完成大量的淋雨戏,而对于这些戏份,陶昕然表示,“拍摄雨戏的时候,苏州的气温是零度,周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穿着棉衣棉服,而我们演员因为剧情需要都穿着夏装,我记得是同样的景别,那场雨戏连续拍摄15遍才最终通过,听到导演喊cut的那一刻,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想立刻跳进一个大火炉中取暖,不过从那场戏之后我才发现导演真的是很严厉。”
 

  最让陶昕然难以忘记的,是与男主角黄少祺的第一场吻戏。回忆起这场戏,原本自认“女汉子”的陶昕然还是忍不住害羞起来,坦言自己那场戏自己都是在心惊胆战中度过的。不过还好拍摄十分顺利,而事后自己的内心还是有一点小害羞和小兴奋,当时觉得自己好丢脸。

  陶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