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重口味新造型曝光 Lady Gaga上身?

2014-03-26 2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因《武林外传》而颇受观众们的喜爱的知名女演员闫妮,在电视剧《一仆二主》中的表现再度受到关注。在该剧当中闫妮作为女主角,可谓变身“百变天后”,造型一个比一个夸张,奇葩装扮也被网友调侃像LadyGaga。闫妮则表示自己不在乎,大家开心就好。
 

  据了解,闫妮在《一仆二主》中饰演的是一个事业成功,却暗恋着自己的司机的女企业家。刚出场时,闫妮还是一身名牌,造型时尚、气场强大,但是在经过孙浩饰演的造型师Peter“改造”之后,各种雷人的造型层出不穷,极为夸张,对此有网友调侃“这是模仿LadyGaga吗?佟掌柜变Lady妮妮了。”
 

  对于自己的造型引起争议,闫妮坦言称:“我觉得喜剧是一种高智商的表演方式,如果有人评价我是一个成功的喜剧演员,那对我来说就是至高无上的评价。我觉得幽默是一种很好的人生态度,无论是快乐的还是悲情的,我都希望用一种喜剧的表达方式去演绎,给别人带来积极的能量。我认为,只要自己的表演能把观众逗笑、让观众放松,造型是什么样的不太在乎,大家开心就好。”
 

  闫妮强调,《一仆二主》是自己尝试的非常新鲜的作品类型,与之前的喜剧存在着很多的不同之处。而对于自己所饰演的女主角,闫妮也有自己的一番理解,并表示这反应出了当下都市人的一种生活状态:“现在的人真正去沟通、交流,能成为知心朋友的不多,我觉得跟我以往演的角色有一点不同。”

  闫妮